手机看新闻

这4种飘窗设计方案,实用又美观!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9-15 16:15:00

[摘要] 现在的户型,大多会带有飘窗(户型没有设计出来,也可以改造)。凸出墙体,底下是凌空的叫做外飘窗;我们家中的通常都是内飘窗,它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,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,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。

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HITE-SPACE: normal; COLOR: rgb(62,62,62); CLEAR: both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现在的户型,大多会带有飘窗(户型没有设计出来,也可以改造)。飘窗,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,三面都装有玻璃。飘窗有内飘和外飘两种类型。


凸出墙体,底下是凌空的叫做外飘窗;我们家中的通常都是内飘窗,它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,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,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。

1

小书房&收纳间

改装成一个小书房,或者隔成收纳空间,坐在窗边看看,感觉会非常舒服。

1

 

2

飘窗两边设计成书柜,既节省空间又增加了储物。

3

 

4

 

5

设计飘窗时考虑了美观和风格之后,不妨将收纳也纳入其中。

6

 

7

 

8

 

9

2

小沙发

设计成小沙发,可坐可卧,在家里的生活就是要随性一些。

1

 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 

6

 

7

 

8

 

9

 

11

3

小茶座


还可以将飘窗改成小茶座,在上面品一壶茶,闻一杯香,品一段人生。

1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5

沙龙


人向往热闹,小圈子聚会,这种飘窗沙龙会让人非常有感觉。

1

 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只要你敢想,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!在你温暖的房间里,一处这样飘窗,琐碎的生活也可以过的像诗一般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解放
      • 山阳
      • 中站
      • 马村
      • 高新
      • 孟州
      • 沁阳
      • 温县
      • 武陟
      • 博爱
      • 修武
      • 其他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