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5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再度来袭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5-21 11:41:00

[摘要] 5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

1999年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创立房天下控股,得到风投IDG和高盛的支持。2001年房天下首次扩张,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香港等城市公司成立。2004年房天下业务拆分为新房集团、二手房集团、家居集团和中指研究院。20109月房天下成功在美国纽约交所上市。2014年房天下启用全新LOGO和全新域名Fang.com开启新征程。2016年房天下已覆盖642个城市,全球24个国家,拥有员工4.8万人。

房天下理念:

行胜于言,永远追梦!

房天下数据:

1、截止2016630日房天下累计注册用户数7500万,累计经纪人、家装设计师B端用户数410万。

2、房天下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,截止2016630日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.5亿。

3、据数据显示,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,月独立访客1.2亿,其中移动端占比达到67%

4、据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易观智库新数据显示,房天下(Fang.com)网站访问量始终保持行业领先。

集合地点:火车站广场东侧

报名电话:03918338357

看房路线:【腾飞雅苑】【华融国际水岸II期】【金山·东方花园】 【东方今典·境界】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看房,我们工作人员会时间和您取得联系

1、电话报名:03913118801

2、登录网站:Fang.com 在线报名

3、关注微信:焦作房天下 直接回复“我要看房+姓名+人数+联系方式”

各位网友也可将意向楼盘直接告诉工作人员,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意向决定看房路线,房天下看房团欢迎您的加入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解放
      • 山阳
      • 中站
      • 马村
      • 高新
      • 孟州
      • 沁阳
      • 温县
      • 武陟
      • 博爱
      • 修武
      • 其他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